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3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31日

  5月30日,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女职工需求和工会女职工工作特色,抓紧抓实女职工“提素建功”、权益维护、关爱服务、自身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擦亮了“巾帼服务月”、工会红娘工作、女职工关爱室建设、女职工“两癌”筛查等服务品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准确把握工会女职工工作正确方向;要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巾帼力量;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要精准开展关爱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女职工生活品质;要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女职工工作能力水平。

  会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航空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集团首席技术专家潘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奖集体、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供电公司计量中心采集运维二班代表王芯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廉彬分别发言。(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