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沈阳市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年05月2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5月25日,沈阳市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组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守正创新,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沈阳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