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沈阳市召开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闻然传达了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全市巡察机构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精准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推动严查了一批典型案件,及时回应了一批社会关切,完善固化了一批制度机制,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保障、推动改革、综合监督、反腐利剑、凝聚民心、党建助推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目标要求,突出监督重点,加强协同配合,深化上下联动,严格纪律约束,巡出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为实现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8个巡察组对39个党组织开展巡察,3月27日进驻,6月下旬结束。(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