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纪解读”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2年09月2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的“党纪解读”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在专家评审出60个优秀作品的基础上,再进行网络投票,以网络投票数高低排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此次“党纪解读”微视频征集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和中直企业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创作出了大量题材新、构思巧、立意高的优秀作品。活动期间共收到微视频作品235个,均为机关党员干部自编自演。作品通过情景演绎的方式,把党纪法规条款具体化为一个个小故事进行解读,形式活泼、通俗易懂、寓教于乐,有助于增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的纪律观念和拒腐防变意识。征集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党纪、守党纪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集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