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办公室进行“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季度擂台赛交流展示点评
时间:2022年09月2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9月1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正处级领导干部季度擂台赛交流展示点评会议,动员全室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争抢拼”的斗志,推动“三服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0名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交流发言,汇报展示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带领所在处室采取的创新举措、完成的重要任务和取得的亮点成绩。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全市机关第一方阵,要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带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当第一、多作贡献,切实当好五个坚强“中枢”。思想解放要再深化,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对标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求创先争优。目标任务要再抓实,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工作,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优良作风要再发扬,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从快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服务本领要再提高,进一步练强统筹协调、对策研究等方面能力,为沈阳当好辽宁振兴、东北振兴的“跳高队”贡献党办力量。(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