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于学利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年05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24日

  5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学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作用,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广泛凝聚共识,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要重视青年工作,关注青年成长,引导青年委员和青年干部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阳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措施。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争当先锋。要深入实际、关注民生,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要加强政协调查研究工作,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的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说真话、道实情、建真言,提高调研工作质量和建言资政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的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蹇彪、王镇、李军、闫卫东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燕玲、于龙列席会议。(记者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