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沈阳警备区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王新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3年02月0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2月06日

  2月4日,中共沈阳警备区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沈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伟指出,过去一年,沈阳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军区和市委要求,突出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深化改革攻坚,加强军地协同,政治建设扎实有力,练兵备战强势推进,国防动员高质高效,基层建设不断夯实,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王新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投身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汇聚起强市兴军的磅礴力量。要举旗铸魂固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压紧压实党管武装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备战打仗练硬功,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形势变化,强化党委领战效能,推动训练转型升级,规范建好基层武装,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要深化改革促转型,充分释放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效能,健全动员机制,充实后备力量,加强国防教育,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军地协同谋发展,引导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加强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军地合作,更好促进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沈阳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阳讲评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沈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云锦主持会议。(记者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