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2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1月20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桂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实施全面振兴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聚焦实现“十二个新突破”,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沈阳在实现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新突破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