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代表团赴珠海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11日

  11月8—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率市政府代表团赴广东省珠海市,围绕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金融、科技服务等领域的头部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及考察调研活动。

  吕志成一行参观了珠海航展上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发集团、空客公司展区;洽谈推进了西子航空集团沈北新区复合材料部件生产基地(二期)、中航发燃气轮机产业基地以及浑南区与空客公司全面合作项目;出席了辽宁·沈阳航空装备需求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吕志成指出,沈阳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牢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政治使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全省作出“五个示范”,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航空航天是沈阳市的支柱产业,产业基础雄厚、科研实力突出、人才储备丰富。我们举全市之力启动建设沈阳航空航天城,加快构建“南北双核、多点联动”的产业发展格局,全力打造世界级、千亿级航空航天产业集群。希望更多航空航天企业抓住机遇来沈投资,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快速发展。

  在珠海招商期间,吕志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珠海双喜电器公司、华发集团、珠海规划展览馆等,洽谈推进了大东区喜文化产业园、和平区东北金融总部项目。市领导周舟参加招商活动。(记者韩冰、曲俊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