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熊茂平就城市基层党建、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等到沈阳市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0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8月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茂平就城市基层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人才工作等到沈阳市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新伟参加调研。

  熊茂平来到和平区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仔细询问网格管理、民生工程建设等情况,参观“胡静琴书记工作室”,实地了解安检法小区党群服务站建设和“三长五员”工作专班配备情况。熊茂平对沈阳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做实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好“胡静琴书记工作室”,将其打造成培育社区干部的实践平台。

  在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熊茂平了解了企业核心技术、人才发展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辽宁达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熊茂平听取了企业人才队伍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沈阳市非公党建工作成绩予以肯定,鼓励企业要大力发展电力物联网,打造核心业务,为推进辽宁省电力产业升级贡献力量。(记者杜一鸣、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