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苏家屯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崛起新征程”主题展览
时间:2022年09月2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9月26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由苏家屯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档案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崛起新征程”主题展览在鲜花盛开的区人民广场拉开序幕。2米高的大型展板上,展出了一幅幅关于发展成就、幸福生活、航拍美景等图片,引发参观市民热烈讨论,展览将持续到10月下旬。

  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家屯区在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奋力迈出了加速崛起的坚实步伐。为了记录时代变迁、定格历史瞬间,用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区档案馆在馆藏、补拍和征集的4000余幅图片中,精选出340余幅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大型展板方式,通过不同视角,立体展现全区上下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履,生动反映城乡巨大变化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李莉 通讯员张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