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讲话
吕志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11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法库县冯贝堡镇榆树堡村,向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志成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沈阳落实落地。

  吕志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我们要结合实际,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在宣讲前,吕志成详细了解了榆树堡村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三美”乡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吕志成还前往冯贝堡镇造林项目现场,开展了巡林工作。

  市领导郑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