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1月28日天气预报:七天加长版工作日来了 升温也来啦
时间:2023年01月28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3年01月28日

  春节期间,兔年首场寒潮带着大风降温前来“拜年”,还捎带着一些雪花烘托了节日气氛,沈城气温也随之刷新今冬新低。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天气的持续升温会助力这7天加长版工作日,让我们带着对新一年美好的祝福,收拾好行囊,整理好情绪,踏上新征程。

  节后的前5个工作日,沈阳仍持续以晴为主的天气,偶有薄云,冷暖空气交替比较频繁,但冷空气非常弱,对气温的影响很小,暖空气倒是更强势一些,气温呈波动回升的态势。具体来看,今天早晨气温依然较低,但白天阳光明媚,气温开始努力攀升,最高气温在-4℃左右。尤其是本月的最后一天,升温提速,市区最高气温将大幅升至4℃左右,最低气温也顺势来到-10℃以上,不过风力开始增大,外出要注意防风。

  好天气助力春运,但道路上的车流量将会剧增,建议大家错峰出行,合理规划好返程路线,一路平安顺利。(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