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1月19日天气预报:周四天气画风变 白天多云夜飘雪
时间:2023年01月19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3年01月19日

  四九开场,太阳敬业,天空小晴朗也显得格外可爱。周四天气画风突变,沈城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前半夜会有雪花飘落,气温和周三相差不多,目前正值春运高峰,降雪天气将造成的路面湿滑,道路结冰对交通的影响,司机朋友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周五是大寒节气,沈城天气晴好,气温下降明显,寒意浓郁,最高气温在-9℃左右,最低气温在-16℃上下,冷终究是冬日的主旋律,沈城重返冬天该有的样子。春节临近,提醒大家外出购置年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回家过年的朋友们,要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安排好行程。

  除夕当天沈城又将迎来一次阵雪的天气过程,初一初二最高气温在-8℃到-13℃之间,最低气温在-22℃到-25℃之间,防寒保暖要放在首位。(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