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1月18日天气预报:“四九”晴暖开篇 除夕气温将短暂回升
时间:2023年01月18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3年01月18日

  连续发力的冷空气有所松懈,气温今起回升。今天是阳光满满的一天,随着“四九”开启,气温再创新高,同时以偏南风为主,户外恍如初春。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了,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趁着好天气,年前洗晒、外出置办年货赶紧安排,因为留给晴天的时间不多了。

  此时正值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冷空气不会一直缺席,并且还会连续作战,周四弱冷空气过境,风向转北,天气转多云。周五气温继续下降。21日(除夕)白天的气温将有一个短暂、快速的回升,但会有雪花飘落,红灯配白雪的景致,一定很美。但入夜后,冷空气和偏北风就会到达沈城,我们将在风雪降温中迎接“新春”。

  22日受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或降至今冬最低。近期沈城冷暖空气交替,气温波动频繁,提醒市民朋友们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