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9月28日天气预报:阳光饱满多暖意 户外健身最适宜
时间:2022年09月28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2年09月28日

  近日沈城开启了连晴模式,蔚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和攀升的气温,给这个秋天增添了幸福的味道。周三、周四两天,沈城是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在27℃到28℃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15℃到17℃之间,风力偏大,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

  虽然沈城已经进入到秋分节气,但是由于冷空气在本周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因此在国庆节到来之前,沈城多数时间都是晴好天气,偶尔云量增多也不会影响稳定的天气格局,非常适宜大家组织各种户外活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盛夏时节已过,但紫外线强度依然较强,建议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适当多喝些水,既能补充身体的水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秋燥。

  国庆假期的前两天,沈城以多云天气为主,10月2日开始气温有所下滑。(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