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南阳湖街快速路开始桥梁基础施工
时间:2022年09月2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7日

  9月26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作为沈阳快速路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的南阳湖街快速路工程,在全力推进地下各种管网排迁的同时,已对具备施工条件的区域开展桥梁基础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上沙片区、于洪新城西片区开发建设,进一步促进二环核心段交通功能南移。

  南阳湖街快速路位于于洪新城地区南阳湖街路段,北起仙女河北路,南至南阳湖桥,全长约3.28公里,采用连续高架形式建设。高架桥从南到北跨越大堤路、汪河南路、汪河路、细河南路、细河路、仙女河路及仙女河北路7处交通路口,桥梁宽23.5至40.5米,形成双向6车道,桥下地面道路双向6车道,同时在大堤路节点设置四层梨形半定向半互通立交,与大堤路快速路连接。(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