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中国创业者交流大会(沈阳)启动
时间:2023年04月2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4月27日

  4月26日,2023中国创业者交流大会(沈阳)正式启动。大会以“创新 开放 合作 共赢”为主题,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大会期间,450名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营友企业家和690名沈阳创新主体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大会及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各项活动。大会将发布驻沈高校院所158项优秀科研成果,重点推介33项沈阳市拟转化科技成果和6家国家级、省级大学科技园;举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沈阳创新创业特训班等系列活动。

  在大会首日活动皇姑科技招商恳谈会上,皇姑区发布了4个领域25个场景项目清单,10个项目现场洽谈签约,8家北大创业训练营营友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市科技局成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中国创业者交流大会将搭建起沈阳市创新主体与北京大学科技创新资源的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沈阳市的科技优势、创新成果,吸引国内优秀企业家来沈发展。同时,也将引导沈阳市科技人才用企业家思维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成果、人才、资本、产业的融合发展。(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