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9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好书荐读分享活动举行。

  本次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沈北新区总工会承办,辽宁盛京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当天,在盛京堂职工书屋,30余名来自沈北新区的劳模代表、工会主席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向职工朋友们推荐了《古诗词遇见中国地理》等六本书,并分享了阅读后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2022年沈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为期4个月,分为四个组成部分:职工主题读书会、好书荐读活动、心得分享活动和诗歌征集活动。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本次主题阅读活动中来,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等工会文化宣传阵地作用和网络平台功能,多形式、多平台、多领域组织开展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推进“书香企业”“书香班组”建设。(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