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沈阳市启动两批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
时间:2022年06月2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22日

  6月20日,记者从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沈阳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2022年沈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第四批、第五批两个批次共开展17个项目的申报。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就两个批次的沈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印发了申报指南,对申报项目、申报主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经费支持、申报方式、申报时间等作出详细说明。两个批次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7月1日。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按照《沈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规定,给予获批项目经费支持。如知识产权快速许可模式补助项目,对建立快速许可模式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每家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资金支持;自有专利技术转化为国际、国家标准补助项目,对将自有专利转化为国际、国家标准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每项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25万元补助。(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