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沈阳市“兴沈英才计划”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1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12日

  5月11日,沈阳市“兴沈英才计划”政策宣传在沈阳创新天地举行。针对“兴沈英才计划”中企业和人才热切关心的实施细则,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与数十家企业代表面对面解读宣讲,并与头部企业开展了“兴沈英才计划”政策现场咨询、对接落实现场办公会。

  据了解,“兴沈英才计划”发布以来,沈阳大力推进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开展政策宣传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既是一次政策解读说明会,也是一次政策落地对接会,将有效推动“兴沈英才计划”直达企业,采取“三直一快”方式向头部企业及配套园区宣传和落实政策,确保政策应知尽知,使政策红利落实落细。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分别就“兴沈英才计划”中企业关心的若干热门政策细则进行了答疑解惑。(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傅淞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