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9年 -> 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沈阳市政府研究室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20年02月12日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市政府研究室 2020年02月12日

  2019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市政府研究室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准确、主动公开我室相关信息,没有应公开未公开,更新不及时不全面的情况。

  一、总体情况

  由于我室没有独立网站,主要依托沈阳市政府网公开信息,按照政务信息报送要求,做到部门信息网上及时公开,将室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工作职责、内设机构等信息在沈阳政府网进行了公开发布。由于我室属于二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含“三公”经费预算)包含在市政府办公室部门预算中,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公开。在工作中,我室注重动态信息报送,全年在政府网站发布部门动态19条。我室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未涉及。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原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室由于工作性质未单独设立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主要依托于沈阳市政府网,部门工作情况以部门动态形式发布。目前看,我室工作动态发布的数量和质量都有待进一步提高。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信息报送职能和时限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部门动态管理,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部门动态信息报送任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9年,我室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