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0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4月07日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沈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集聚创新资源,围绕沈阳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基础性、前沿性技术研究,加快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强化技术攻坚,优化“揭榜挂帅”等机制,集中力量解决“卡脖子”问题;培育创新主体,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贡献度,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通报了市经贸代表团赴欧洲三国开展招商活动的情况,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把握发展新机遇,拓展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主题招商等新渠道,深耕重点国家和地区,加快推动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积极开辟新的国际航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对外开放取得新突破。

  市领导李军、王少林、周舟、郑滨、刘旭辉、王会奇、段继阳,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