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2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2月28日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维护社会治安,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在谈项目的跟踪服务,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切实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

  市领导李军、周舟、郑滨、刘旭辉、王会奇,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