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2月02日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工作组织,聚焦空气质量、水体断面达标、土壤治理等重点工作,着力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因时因势因事优化防控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刘克武、王少林、周舟、郑滨、刘旭辉、王会奇,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