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电焊施工等重点环节的执法监管,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沈阳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2-2025年)》,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调度、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领导刘克武、周舟、郑滨、刘旭辉,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