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0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05日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考虑秋冬低温雨雪等季节性因素,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入沈通道,强化落地管控等措施,做到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会议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压实责任、科学组织,高质量完成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和辽洽会所涉我市的筹备工作。

  市领导刘克武、王少林、郑滨、刘旭辉,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