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18日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开幕式上和在沈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力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沈专题调研服务业发展时和在省对外开放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区及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业态创新、模式创新,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以制度创新引领自贸区高质量发展,建强对外开放的平台通道;创新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工作;推动外贸转型,深化区域合作,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代表团赴南京、成都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有关情况,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进一步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汽车、航空航天等新产业新经济新业态,紧盯重点区域,开展全域、全员、全年招商,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沈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高伟、王少林、郑滨、刘旭辉、王庆海,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