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10日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水体达标形势及重点问题的汇报,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整改存在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程和管理措施,开展跟踪督查,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核查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效果,确保全部按规定标准和时限整改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孤儿基本生活养育和60年代精简退职职工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把控标准,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高伟、王少林、郑滨、单义、刘旭辉、王会奇,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