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0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02日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坚决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逐条逐项用好政策,全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我市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保持临战状态,全面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预案准备到位,应急演练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抢险救援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强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深入推进线上审批,开展联合测绘、联合踏勘,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推动审批和管理体系科学化、标准化,全面提升我市工程建设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高伟、王少林、郑滨、单义、刘旭辉、王庆海,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