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增强紧迫感,在更高水平上建设“东北数字经济第一城”。要强化数字思维,加强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提速增效,大力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完善数字化公共服务体系。要抓紧制定实施细则、操作规程,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政策措施真落地、见实效。

  会议听取了沈阳市“五型经济”应用场景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此次招商活动是沈阳市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精心筹备,进一步细化方案、充实内容,确保活动办得更有特色、更高质量。要通过发布场景,全方位展示沈阳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支持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放大活动效应。要加强客商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王少林、郑滨、单义、王庆海,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会。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