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9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区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聚焦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低洼易涝等重点区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加快隐患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清洁取暖项目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紧组建工作专班,切实抓好各环节的有效衔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突出抓好农村热源清洁化改造,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严格监督考核,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通报了“绿满沈阳”工程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加强工作组织,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监督考核,扎实推进绿色矿山、生态修复、防风治沙、绿化扩面等工程项目,多造林、造好林、管好林、用好林,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保障沈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高伟、王少林、单义、刘旭辉、王庆海,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