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3月12日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咬定既定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培养精细思维,找准短板、深度挖潜,紧盯时间节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情况。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扩面流调与精准管控相结合、严格防疫与便民利民相结合、推广经验与吸取教训相结合等“六个结合”,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考虑复工复产、学生返校、清明祭扫等季节性因素,盯紧盯牢危险化工、秸秆焚烧、冰面活动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快推进整改问题清零,普及燃气报警系统等智能设备,完善监管体系,落实四方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沈阳市推进实施“舒心就业”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强政策保障,做好技能培训,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造“舒心就业”民生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王少林、郑滨、单义、刘旭辉,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