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 第6号
时间:2022年05月2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25日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精神,现将中共沈阳市委近期拟任市管干部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赵罗娜,女,汉族,1978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沈阳市浑南区浑河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兼人大工委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副区长人选。

  高云胜,男,汉族,1966年9月生,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阳市副局级),拟任市管企业正职。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年5月31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24-12380(2)

  举报网站:shenyang.ln12380.gov.cn

  通信地址: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号,邮政编码:110169)


  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