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示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第(二)号
时间:2021年04月2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1年04月20日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一府两院”提请任命的干部实行任前公示的意见》,现将拟提请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干部人选予以公示:

  张红君,女,汉族,1971年10月出生,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

  陈海军,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拟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宁久宏,男,满族,1970年7月出生,199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拟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本公示发布后五个工作日内,广大市民如有不同意见,可实名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反映。

  联系电话:22735668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