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省政协提案 ->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2022年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加强沈阳市奥体酒吧街交通管理的有关提案》(第0322号)答复
时间:2022年07月04日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市政府办公室 2022年07月04日

王吉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沈阳市奥体酒吧街交通管理的有关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交通秩序的管理

  我市交警部门每周出动20余人次警力,对奥体酒吧街进行不定时巡逻和管理,及时对周边机动车进行疏导,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同时,还在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增加了隔离桩,防止机动车占用人行道。

  二、关于建设停车场的情况

  为缓解奥体酒吧街车流量较大的问题,附近国有停车场已惠民开放,共计300余个泊位,基本可以涵盖天坛街-富民街路段停车需求。针对建设立体停车设施等项目,相关部门多次进行实地调研,目前南堤路周边暂无可利用空间进行建设,由于酒吧街上方有建筑物,空间不足加上照明设施不完善,目前违停抓拍设施难以取证。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创城创卫工作,持续加强此区域的交通管理,全面治理改善周边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奥体酒吧街综合治理水平。

  沈阳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