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省政协提案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021年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解决于洪区红田美林居园区(北门)通行不畅的提案》(第0001号)答复
时间:2021年08月16日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市政府办公室 2021年08月16日

金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于洪区红田美林居园区(北门)通行不畅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提案中“扩大北门车辆入口范围,解决北门车辆入口过窄问题”

  经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车辆进出口的两侧均存在建筑物(构筑物)。若不拆除建筑物(构筑物),不具备空间上的扩宽条件;若将西侧构筑物拆除,进行道路扩宽,拆除工作须经小区业主委员会同意。经了解,该构筑物属开发商配套配备设施,辽宁红田物业有限公司无权擅自拆除。建议由属地街道、社区组织召开业主大会,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拆除该构筑物及道路扩宽规划事宜进行表决。

  二、关于提案中“北门车辆入口处,设置明显禁停标志,在禁停范围内,采取相应限制措施,解决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堵塞通行问题”

  一是针对占用建筑红线内区域停车情况。经与辽宁红田物业有限公司协商,物业将在北门出入口处张贴禁停标志,同时将加强保安人员对消防通道的巡查,及时通知车主挪车,避免乱停车辆占用消防通道。二是针对占用道路违法停车情况。通过增加阻车石、阻车柱将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围住,确保车辆无法停驻。同时,增派警力,加强早晚高峰对违法停车的处罚力度,确保行车秩序,并申请增加违停抓拍设备,对占用道路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三、关于提案中“马路中间隔离护栏留出通道”

  经现场调研,该处离怒江北街香炉山路交通岗过近,如开辟通道,将增加车辆交织流,易造成交通拥堵和秩序混乱,故不建议此处护栏开口。

  沈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