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推进精细化管理建设高品质城市 -> 工作推进
沈阳召开2021年拟出让地块说明会
推出拟出让地块50余宗 覆盖九大行政区域
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1年07月16日

  7月15日,沈阳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沈阳市拟出让地块说明会”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召开,7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会。

  作为2021年全国22个“两集中”城市之一,沈阳市紧紧围绕国家政策,精准把握前期开发进度,合理安排年度供地时序,分三次将以往零散出让的“涓涓细流”变成“集中供给”。4月份,成功完成首次集中出让活动,社会各界反映良好,全市土地市场呈现平稳良好态势。

  本次说明会共推出拟出让地块50余宗,覆盖全市九大行政区域,地块区域位置较为优越,周边设施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同时具有良好的商业氛围,获得各地产企业的高度关注,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各自公司优势,进行投资分析研判。

  为加大租赁住房需求保障,进一步完善区域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更新,沈阳市多宗住宅用地采取“限地价、竞配建”等措施,是全面落实“三稳”长效调控机制,保障城市发展建设,全面助力全市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郑希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