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引三回
“引老乡回家乡” 五次活动签约项目59个
协议投资额320.73亿元 目前已有10余个项目落地 到位内资近4亿元
时间:2018年11月2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18年11月20日

  11月1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自沈阳市去年9月启动以“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为主题的“三引三回”活动以来,市外经贸局具体承办了“引老乡回家乡”专题活动,采取方案先行、赴外地辽沈商会开展政策宣传与推介邀请、前期对接意向项目等措施,以乡情来全力构建招商引资引智回沈平台新模式,获得各地辽沈老乡的认可。

  市外经贸局通过组织举办一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提升“引老乡回家乡”专题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搭建起以乡情促招商的平台。通过举办这五次“引老乡回家乡”专题招商活动,共签约59个项目,协议投资额320.73亿元,目前已有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深圳华润九新药业、北京林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个项目落地,到位内资近4亿元。(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赵国清、通讯员唐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