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 -> 工作部署 -> 污染防治
沈阳市4月份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排名通报
时间:2022年05月1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各区、县(市)政府:

  为全面推动我市各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根据《沈阳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及《关于进一步明确〈沈阳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及第三方,对全市各地区水环境质量情况、水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城市环境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和污水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村屯垃圾转运体系建设执行情况,按月度进行考核排名。现将4月份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排名予以通报:

  新民市、沈北新区、浑南区综合排名后三名,其中,新民市水环境质量出现恶化、水污染问题多发、河道垃圾粪污清理工作落实较差;沈北新区水环境质量出现恶化、水污染问题多发且整改不及时;浑南区水环境质量出现恶化。现对新民市、沈北新区、浑南区给予通报批评,请以上地区政府引起重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快推进水质提升工程建设,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

  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