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 -> 工作部署 -> 精准脱贫
深入践行“两邻”理念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党支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3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1月30日

春节前夕,市审计局开展了党支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活动,全局各支部党员和群众踊跃参加,总计捐款捐物14350元,并在节前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结对帮扶活动开展前,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提前做好调研摸底工作,与对口浑河湾街道和平湾等5个社区的社区书记、联络员等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和掌握了共26户帮扶家庭的具体情况,并召开党支部负责人会议,部署帮扶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迅速与困难群众对接帮扶。

市审计局还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大力开展“聚真心、传爱心、暖民心”困难帮扶捐赠活动,仅用两天时间,就收到来自10余个党支部捐赠的衣物271件、电器5件、书籍用品类138件、生活用品11件,并第一时间将捐赠品送到捐赠点。

今后,市审计局将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将“两邻”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惠及更多身边困难群体。(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