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聚焦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辽宁省口袋公园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沈阳召开
时间:2022年07月0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7月06日

  7月5日,辽宁省口袋公园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沈阳召开。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实地调研沈阳口袋公园建设情况。市领导刘旭辉参加会议并介绍我市口袋公园建设经验做法。

  王明玉一行先后到陵东街口袋公园、五里河口袋公园、沈阳国际赛艇中心、大东时代公园、时代文仓城市书房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照项目规划方案,了解公园设计方案和周边环境,听取公园设计理念,察看景观空间布局,并就每个项目具体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王明玉指出,建设口袋公园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凸显口袋公园的休闲性和功能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021年沈阳统筹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全年建设完成口袋公园1070座。今年,沈阳继续扩大口袋公园高质量建设势头,计划建设口袋公园1000座,预计第一批500座口袋公园将于7月底完成。(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