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聚焦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纾困解难面对面
时间:2022年06月1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11日

  6月9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走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座谈会。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15位参会小微市场主体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聆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问需于企,千方百计帮助小微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此次参会的小微市场主体覆盖二、三产业,重点包括制造业及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物流交通、文体娱乐等接触类产业。市场主体的稳定事关沈城的稳定和发展,举办此次座谈会,为的就是更加精准地了解小微市场主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其解决,更好促进小微市场主体的发展。对小微市场主体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就予以答复和解决。

  座谈会上,沈阳德氏冷饮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小蜜蜂会计服务(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市那家老院子餐饮经营有限公司等15家小微市场主体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表达了政府部门对企业的感谢之情、问候之意、牵挂之心,并对即将出台的纾困帮扶政策征求了企业意见。(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尚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