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工作部署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2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7月23日

  7月22日,沈阳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随后,沈阳市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出席会议,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高伟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对入境人员实行严格管理措施,严格规范入境隔离宾馆管理,加强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管理,严防域外疫情输入,守牢入沈关口,从严从紧抓好“外防输入”;要建立稳定的核酸检测保障机制,高效有序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15%社区轮检,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重点活动疫情防控,织牢防控网络,从细从实抓好“内防反弹”;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摸排力度,做细人员台账,从快从速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