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工作部署
沈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1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7月13日

  7月12日,沈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在沈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高伟表示,沈阳市各地区、各部门高效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和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坚决筑牢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屏障,严防国内风险地区疫情输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重点活动疫情防控,不断优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沈阳市将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优化防控措施,提高处置效率,更严密、更精准、更快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