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 -> 安全信息
2017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13日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 打印
市安监局 2017年12月13日

  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伴随着无人机升空和交警“铁骑队”骑行表演,安徽省暨合肥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合肥市杏花公园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除了受邀的嘉宾和代表外,还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现场主要设置了主持区、互动咨询区和少儿绘画区。在主持区,除了有警花表演、萌娃说交通、现场有奖竞答等项目,还抽出了“无记分,有奖励”活动的全省特等奖1名,掀起阵阵高潮。在互动咨询区,交通民警在现场向公众提供法律咨询、事故咨询等服务,并向公众展示交警装备和宣传安全常识。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据悉,为做好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分别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了交通安全七进宣传、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每天都是122”微话题、随手拍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促使全社会人人关注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违法的生动局面逐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