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活动信息
市医疗保障局辽中分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1日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 打印
市医保局 2020年06月01日

  根据沈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求,按照《沈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辽中分局于5月15日至28日组织开展了以“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政务公开系列活动。一是运用微信平台对医疗机构进行政策培训。二是针对实际问题对原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以会代训。三是深入医疗机构对患者和群众进行政策宣传。
  此次系列活动由分局局长王辉组织,分局全员和分中心部分人员参加。活动中共培训72人次,现场解答患者和市民咨询约68人次,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医保手册:基金监管篇》《定点医药机构相关政策问题》《关于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违法行为的公告》等宣传材料400多份。
  撰稿人:谢成武  审稿人: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