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新开的药房如何申请开通刷医保卡业务
留言时间:2022-06-28
内 容:

我想咨询新开的药房如何申请开通刷医保卡业务,多方打听,据说手续很繁琐,麻烦详细告知。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增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申请材料:1.《申请表》;2.《药品经营许可证》;3.《营业执照》正、副本;4.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身份证;5.驻店及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或药学技术人员相关证书及其劳动合同;6.医保专(兼)职管理人员的劳动合同;7.与医疗保障政策对应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文本;8.与医保有关的信息系统相关材料;9.纳入定点后使用医疗保障基金的预测性分析报告;10.省级医疗保障行政部门按相关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同时您可登录沈阳市医保局网站(http://ybj.shenyang.gov.cn)点击“医药机构新增变更网上办事”- 沈阳市医保网上申报互动平台业务办理使用手册(药店版)查看办理流程。若您还有其他疑问或想进一步了解我市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规定,请拨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按照语音提示进行咨询,我们愿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