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小区经常停电、停水
留言时间:2022-08-12
内 容:

铁西区云峰北街23号新伟庭苑小区今年春、夏以来经常停电,每次停电都会伴随停水,且毫无预告。居民无论洗澡还是洗衣服都提心吊胆生怕停水,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做不到,求助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5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小区经常停电、停水”的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在地址在近半年内共发生4次停电情况,因停电区域包含水泵房,故造成停电也停水的情况。现故障均已修复完毕恢复正常供电。为彻底解决停电问题,供电公司将于2022年10月31日前对该地址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整改,力争提升该地址供电质量及供电可靠性,工作人员已与客户建立联络机制,客户有任何用电问题时,可随时联系供电公司生产服务专工电话25873525咨询,同时对因停电给您造成的不便,向您表示歉意。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供电公司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