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关于噪音扰民问题
留言时间:2022-08-12
内 容:

沈阳市苏家屯区迎春街与满融路交叉路口满融首府188号工地施工噪音扰民严重,8月11日晚上干到11点多,8月12日早上四点多开始施工。请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反馈
回复部门:苏家屯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6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噪音扰民”的投诉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工地项目名称为满融首府,该工地当日因连续浇筑工艺未能按工期完成导致延时夜间作业。对此,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工艺、工期,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同时要落实噪声法管理要求,如因特殊工艺或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须先办理审批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施工。8月17日,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该工地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夜间施工情况。如再遇上述情况,可拨打12369热线进行反映,我们将及时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苏家屯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